close





自從買了六福村888暢玩3ㄍ月ㄉ套票後,幾乎每ㄍ禮拜都要報到去玩夠本.
晴寶很小ㄉ時候就跟我們南征北討又出國玩過不少遊樂園,想說長大了可能膽子會變小,結果咧...快操死我們倆ㄍ老人家了,海盜船不打緊至少我敢玩,360度ㄉ風火輪也要,把把只好硬著頭皮上,然後又鐵腿了一天,走到大怒神竟然做出無理ㄉ要求,打死我也不肯上去,好險人家有限制身高只好跟他說....多吃點飯囉..馬迷等你長高在一起坐囉....心理ㄉps是等你長到140cm你就自己上吧...
天不怕地不怕ㄉ許大膽第3次去六福村竟又做出更無理ㄉ要求...要坐笑傲飛鷹.....他是嫌他媽命太硬歐,我傻了才陪他坐咧只好又拿出老梗.....你要多吃飯歐,長高後媽媽在陪你歐

他真是瘋狂,大海嘯也坐,火山歷險也坐他ㄉ身高都是低空掃過,實在是擔心太矮防護設施不夠周全,像大海嘯是把人整個翻轉過來,許大膽每次又愛放手到最後還大叫"媽媽,我快撐不住了"快把我嚇死了,結果下來問他怕不怕ㄚ,他竟然說再來一次........瘋子,我本來想他瘋到要坐大怒神應該沒什麼好怕ㄉ...哈哈!結果他還是有死穴ㄉ...他怕激流,不知是不是晚上玩所以在河流上飄ㄉ時候都看不清楚,晴寶一直趴在我ㄉ腿上我叫他起來抓好,他說"媽迷我怕有鱷魚咬我屁股"...原來他不怕刺激怕恐怖.....
許大膽...你再這樣下去,你雙親ㄉ命都快被你磨光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