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我ㄉ小晴晴拍yappy童裝雜誌了,雖然是靠婷姨才有這ㄍ機會,我最初ㄉ只是希望能放一張他ㄉ生活照在雜誌上讓他以後有ㄍ回憶,沒想到竟拍ㄉ那麼專業要謝謝舅舅和婷姨ㄉ大力幫忙囉


不過小晴晴真ㄉ很好笑,那天陪她去拍照,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是控制不住ㄉ,看到攝影ㄕㄧ下站一下蹲ㄉ為了拍比寵物還稍微好控制一些ㄉ小朋友,到了小晴晴誰知道他小姐擺出各種pose好像專業model,不曉得哪學來ㄉ... 起初看到其他小朋友各各都有著一張camera face好可愛都像極了專業model,心裏還替晴晴捏把冷汗,想說我們做爸媽ㄉ未免也太高估自己ㄉ小孩了,後來看到她ㄉ表現才讓我吃驚,若沒有這ㄍ機會我可能不知道我女兒原來是不帕在陌生人面前展現自己,好有自信,也好配合,才慢慢覺得很多事若不讓孩子嘗試永遠不知道她ㄉ潛力在哪裡,至少她玩ㄉ開心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