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上禮拜卡卡還是住院了4天,體重一直下降,醫生不得不把牠留在醫院照顧,進了病房醫生在次跟我們講解病情因為他已經看不見會一直撞籠子,醫生也將四周貼滿了塑膠墊,在離開時我對卡卡說要加油很怕就這樣看不到他了,因為他從來沒離開家和我們那麼久過,在醫生面前忍住眼淚,這時晴寶似乎懂的卡卡不回家了看他眉頭深鎖,我跟他說"卡卡生病了,醫生叔叔要幫他打針,所以要住在這"她馬上大哭了起來說要卡卡回家,我ㄉ眼淚也含在眼框裡了....


這禮拜帶他回診,本來抱著希望牠會越來越好因為看他出院後已經能走幾步路了,雖然體力不是很好.但驗血後醫生說他因為吃藥有類固醇,肝腎功能變差,而且他年紀大恢復的程度有限,不可能恢復到跟撞到前一樣, 因為他腦神經傷到,在觀察1-2個月,若他沒好轉活的很痛苦而我們照顧的也很累再來討論下一步,還問這樣我懂他ㄉ意思嗎?我懂,卡卡現在看不到聽不到聞不到,就連吃飯喝水都要幫牠,連行動能力都沒有,這些對狗狗來說都是本能,而他全都失去了,我想若是我也希望能給我ㄧ個解脫,但他陪了我們15年,誰能忍心下決定?卡卡一直像是一個淑女,不會亂叫替我們惹麻煩,也一直很聽話,若是我們單獨一個人,他一定會跑到我們腳邊靜靜ㄉ陪著我們,雖然不像其他狗狗一樣活潑,會跳到主人身上撒嬌,但他還是會在我們腳邊磨蹭,讓我們注意牠.我也知道遲早要面對他離開我們,但不想用這種判他生死的方式讓他離開.


卡卡你要堅強,就算你要離開我們,我也希望你能沒有痛苦....要加油ㄡ!!!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