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2月22日對我來說是個興奮又期待的日子---瑪莉安要聖誕公演啦


前幾個禮拜拿到劇本後我就很賣力的在家和晴寶對詞,但似乎只有我在熱衷,好像是我登台一樣,可能是她年紀太小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而又是她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,讓我實在擔心他會怯場甚至哭出來.雖然我知道她ㄉ個性沒有那麼害羞也滿愛表演ㄉ,但總有一些忐忑.


22日當天去會場,想說還有半小時應該有好位置,結果沒想到現在家長超有參與感ㄉ,已經坐到第三排後了,在晚一些來的都只剩走道可以坐了,當開場時,更壯觀的是人手一台相機及DV同一時間舉起,超整齊ㄉ.這也算是一種表演八...


等了2個節目終於到了晴寶J1(小小班)的表演-the big foot,我也奮力的擠到台前卡一個好位,等我的寶貝出場.一群才3歲的小朋友陸陸續續的出場,還有小朋友看見媽咪在台下不固一切ㄉ喊"媽咪"然後猛揮手,好可愛,J1小朋友果然不好控制,輪到晴寶我也跟她猛揮手,結果他看都沒看我,一個失落的麻麻只好默默繼續她的拍攝工作..本來我以為晴寶一定會忘詞,結果沒想到不但沒忘還會幫其他小朋友題詞咧,而且麥克風完全在她的Control之下..哈哈笑死我了,表演慾真強.


晴寶有時ㄉ表現真ㄉ會讓我大吃一驚,可能我真的不該太小看現在ㄉ小孩,也不該設限認為她的能力,曾經聽過一句話,若你一直把小孩看作是"小孩"那她就永遠不會長大.好有道理喲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