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讚!讚!讚!


今天總算是回報了我前一個禮拜肚子痛又吃藥不舒服,老天有眼呀讓我接待了老頭們中的精選,超像TOM CRUISE稍胖版的,不虧是義大利人,舉手頭足都有那個feel......oh my god


上個禮拜五跟他通電話時那聲音超像老頭的,約我星期六碰面我還很帥跟他說:我們台灣星期六不上班,切....而且超想把他打發掉, 今天讓我嚇一跳和TOM CRUISE相似度80%,而且是我接待的外賓中最年輕的而且還單身咧以前都是祖父級的.以後不可以在憑聲音判斷一個人囉.不過英文久沒說又生疏了,好想再找個老師來上上課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